• 热门搜索词:
众女星解衣为公益 蒋勤勤怀孕首拍大肚裸照
2006年09月26日 09:29重庆时报

该期杂志封面

众多女星倾情加盟“粉红丝带”活动

蒋勤勤

继去年李冰冰、钟丽缇、邬君梅为某女性时尚健康杂志拍摄全裸封面之后,昨日,蒋勤勤、伊能静、吴君如等女星又一次全裸出镜代言“粉红丝带”,呼吁大家关注“乳房健康”。这也是怀胎六月的蒋勤勤首次在媒体曝光。

大肚勤勤成焦点

去年九月底,李冰冰、钟丽缇、邬君梅三人全裸代言“粉红丝带”,引发了一场全裸与公益的争议。时隔一年,该杂志又推出了一组同样题材的照片,蒋勤勤、伊能静、吴君如都全裸出镜。特别是孕妇蒋勤勤,此次造型完全颠覆了她以往古典美女的扮相。照片中的蒋勤勤除了肚子隆起,四肢均没有发胖的痕迹,脸形与以前相比也没有变化,大多数网友都称赞她美丽如初。蒋勤勤也向该杂志吐露了怀孕期间的心情:凸起的腹部,肿胀的乳房,一瞬间让我想起了自己已经是个准母亲了。妈妈,这个词,我已经喊了三十年,如今将会有人这样喊我了。

明星代言更有影响力

记者昨日采访了该杂志宣传经理王小姐,问及为何策划这样一个主题的封面,王小姐说:“每年十月是世界乳腺癌防治月,关爱女性乳房是一个世界性质的公益活动,‘粉红丝带’用明星代言也更有说服力和影响力。”王小姐还表示,除了蒋勤勤、伊能静、吴君如这三位代言女星,梅婷、何琳、曾黎、陈松伶等也倾情加盟了“粉红丝带运动”,另外S.H.E、孙俪、刘若英等明星都是宣传这个活动的积极分子。

公益裸露不是炒作

为什么宣传女性健康就一定要全裸出镜呢,杂志社是不是也有炒作的目的?王小姐对此表示:“这期的主题是突出女性的美,身体的美,而乳房是身体的一部分。之所以让女明星裸露,正是要让公众注意到女性的美,从而阐述了杂志的主题,即关爱女性乳房。”

对于去年拍摄同类题材的那期杂志的销量,王小姐表示:“销量是不错,而且对明星的媒体公信度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是互赢的结果。我们是一个公益活动,公众不会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她们,而会尊重她们。”

代言未拿一分钱

去年有传言李冰冰全裸出镜是拿了杂志社高额的报酬,昨日记者问及此次三位明星代言费用,王小姐坦言:“她们都是免费代言的,绝对没拿一分钱,作为明星她们更加关注公益事业。蒋勤勤听闻这个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同时也为即将出生的宝宝送上一份珍贵的礼物,她爽快地答应了我们的邀请。”据悉,该杂志还将举行明星签售捐赠活动,“十一”之后,大肚勤勤也将到新浪网聊天,和大家分享怀胎心情。

小资料

“粉红丝带”活动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乳腺癌防治活动,于1992年由美国发起。每年的十月被定为“世界乳腺癌防治月”,每年十月第三个星期五定为“防乳癌关爱日”。每到十月,世界各国的政要、名流、影视明星都会佩戴标志性的“粉红丝带”呼吁大家关注女性乳房健康,并自愿发放乳腺癌防治宣传手册,唤起女性预防、战胜病魔的信心。2003年“粉红丝带”首次“飘”到中国。短短两年时间,便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热力升温,大型企业、各界名人均通过各种公益行动,呼吁社会将更多的关爱给予女性。

 查看全部娱乐新闻 / 欣赏更多辣图



作者: 记者张晓禾   编辑: yinr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