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许晴打赢“包养”官司 该报刊向其父郑重道歉
2006年12月01日 09:51北京晨报

图说女人十大愿望

演员许晴告某报侵害个人名誉权一案终于尘埃落定。11月29日,双方代理人在朝阳区人民法院达成和解,某报向许晴及许晴的父亲道歉。许晴对该报公开道歉的做法表示欢迎,并希望不要再出现“无中生有的绯闻”报道。

今年8月,某报刊登了《旧爱新欢记录,包养传闻调查经过——许晴的男人们》的专题报道。当事人许晴认为该报道侵犯了自己的名誉权,并于10月27日向朝阳区人民法院起诉该报侵害自己个人名誉权。

11月29日,此案经过法院开庭审理调解,双方代理人进行了友善沟通,最终达成和解,该报承认原报道中对许晴父亲及许晴本人私人生活的表述没有充足依据,一些细节描述不够严谨,有违该报严谨报道的作风和要求,容易给读者和许晴本人造成误读,因此向广大读者、许晴及其父亲道歉。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