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贾静雯与婆婆关系好转 两人上海相约喝茶
2007年06月02日 14:49搜狐娱乐  【

贾静雯(左)和婆婆曾被传出不和,但目前互动很不错。(资料图)

贾静雯前天(5月31日)悄悄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片放映活动,久未公开亮相的她,将在6月16日开幕式走红地毯,宣告自己风采依旧。昨下午她和婆婆在上海共进下午茶,接电话时语气听来愉悦,似乎已挥别先前婆媳不和的传闻阴霾。

梧桐妹2岁办生日派对

贾静雯近来淡出演艺圈,大多时她都待在上海夫家,就近接拍内地广告,日前综艺制作人张智皓有意找她复出主持,但目前也未定。

前天她受邀参与上海国际电影节活动,16日再走电影节红地毯,昨她说,走红地毯的主因是想贴身一睹偶像张曼玉。

19日是她女儿梧桐妹的2岁生日,之前她的公婆都会举办餐宴邀集当地亲友,今年也不例外,预计又是场豪门派对。先前传出婆婆不愿她再入演艺圈,婆媳间因而出现问题,但她否认此事,昨还和婆婆共进下午茶,关系似乎好转。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安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