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苗侨伟证实梁朝伟与四虎不合 曝劝华仔成家
2007年06月13日 18:03重庆商报  【

苗侨伟否认与梁朝伟决裂

早在二十几年前就因扮演杨康而迷倒万千少女的苗侨伟,在演艺事业最高峰离开娱乐圈,成为一个开眼镜连锁店的成功商人。如今再次出现在记者面前,苗侨伟的帅不但没有因为岁月而大打折扣,反而因为几条细纹显得更加儒雅迷人。已经决定继续演下去的苗侨伟一边抱怨香港狗仔太多影响家庭,一边坦白地告诉记者,无线四虎和梁朝伟的确不合。

用幸福家庭刺激刘德华

和太太戚美珍结婚25年了,两人已经从爱情转化为亲情,苗侨伟认为这是正常夫妻要走的路。记者笑问:“你的好友刘德华至今单身,你有没有劝他成家呢?”苗侨伟答道:“有啊。为了刺激他,每年过年,几虎聚会,我们都会带着妻子和小孩一起去聚会,让华仔看看有家庭和小孩多么幸福,他也很眼红啊!”

五虎聚会年年缺梁朝伟

苗侨伟的下部戏就是刘德华投资的《兄弟》,届时,除梁朝伟外,四虎都会相聚。外界传闻梁朝伟和刘德华有世仇,对此,苗侨伟没有明说,但也证实了的确梁朝伟和四虎之间关系不好。苗侨伟表示,《兄弟》从来没有考虑过邀请梁朝伟,因为多年来,四虎年年相聚,但和梁朝伟却无法联系,要找他还要通过经纪人,而梁朝伟也从来不主动联系他们。“仇倒没有,只是彼此没有什么往来而已。”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汪阳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