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曾志伟辣评内地主持 汪涵成贱男李咏变衰哥
2007年06月14日 09:46搜狐娱乐  【

 王朔否认爆料陈晓旭有子 疑有人冒名炒作

获得“华语主持杰出成就”奖的曾志伟可算是娱乐节目主持人中的“大哥大”,而他说话一向也“非常娱乐”,嬉笑调侃中话语半真半假,常常要让人回味半天。

当记者问其对广电总局“禁止主持人港台腔”的规定有何看法时,曾志伟搞了半天才弄清楚什么是“港台腔”:“哦,原来就是学我说话啊。你说你的话不好吗,干吗要学我说话呢?”随即正色言道,“其实我觉得这个事情没有必要太认真,还是网开一面比较好,只要观众高兴了不就好了嘛!”

对于记者“对内地哪些主持人印象比较深刻”的问题,曾志伟更是巧妙应对,他首先提起的是汪涵,而汪涵在他嘴中则成了“贱男”:“看到汪涵时,首先想到的是,这个人嘴巴怎么这么贱!在内地很难得看到这么娱乐的主持风格。

而第二个被提到的李咏,则在他嘴巴中成了“衰哥”:“每次看到他,西装都不一样,你说他哪里来的那么合体的西装,而且每次都不一样?”举重若轻的回答惹来老记们的哄堂大笑。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安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