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霆锋谈张柏芝甜蜜蜜:日夜都想见到对方
2007年06月15日 11:02中国新闻网  【

中新网6月15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谢霆锋在陈木胜新作《男儿本色》中饰演一个性格暴躁、任性妄为的便装警察;在现实生活中,霆锋不认为自己任性,也不觉得腹大便便的太太张柏芝早前硬赴内地跟他庆祝生日是任性。他接受访问时坦言,不介意想为他生多个小宝宝的柏芝息影,专心做“谢太”,相夫教子。

“我不觉柏芝任性,大家有没有尝试以一个大肚婆的心情去想柏芝;一个人在家中那种空虚,睡醒见不到另一半,试问大家有没有经历过怀孕,没有就不要那么武断。(是否觉得对柏芝不公平?)这个世界哪有公平,神都不可以讨好全世界,何况我们是平凡人,做人最紧要知自己在干什么,问心无愧。(可否用痴情去形容柏芝?)我们是为爱而结婚,想共同生活,最好日日夜夜都见到对方,不爱就不结婚,所以不可以这样说。”霆锋又否认柏芝有产前抑郁症,指她那么乐观,怎会抑郁!

霆锋不讳言为人丈夫,并快为人父,拍动作场面时的确有种无形压力,可以说是有一点点负担。他说:“很矛盾,的确会顾虑多了,但在拍摄时又不可以想得太多,要百分百集中,稍一分心便会发生意外。”

未来会否不接拍动作片?霆锋说:“演员是被动的,兼且我要养家,怎可说不拍这些片种、又不拍那些片种!其实我拍动作场面都不是得个勇字,导演和动作指导信我能应付,累积了10年拍动作场面经验的我,事前会试多次,百分百无误才会亲自上阵,所以《男》片多场动作场面虽然危险,看得观众热血沸腾,但丝毫没受伤。(柏芝有否叮嘱惜身一点?)柏芝都是过来人,深明一就位就难忍,知我为了什么而去拼搏。我也不介意柏芝息影,专心在家相夫教子。”

要养起头家,担子是否很大?霆锋说:“每个人都有他的负担,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据闻他叫柏芝不要再“放水”给家人?他说:“我没叫柏芝不要把钱给这个、那个,亦从来不过问她如何用钱,当然要在我能力范围之内。而且她的家人也经常到我家。”

快为人父,思想和行为上有什么改变?他说:“我离开香港10日,日前回家,柏芝即拉着我看刚装修完工的BB房,很难想象全屋用钢板装修,连黄秋生来到也指冻到似停尸间的屋里,竟然有一间房的墙纸是粉蓝色而且有公仔图案,感觉好奇妙、好温暖,有种说不出的喜悦。”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安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