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尔冬升分手后还吃醋 张曼玉恼火情书被曝光
2007年07月03日 09:13重庆晨报  【

日前,张曼玉在接受内地美容杂志采访时,首度坦诚披露情感生活,讲述自己的坎坷情路。与此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之前港媒头条披露张曼玉法籍的男友Guillaume Brochard的情书内容,则让她万分恼火,后悔自己竟轻信与其相熟的周刊记者,推心置腹的聊天内容被曝光于天下。

尔冬升分手后还吃醋

尔冬升分手后还吃醋

出道20年的张曼玉前后经历过不少于七次的感情波折,虽然每一次都全情投入,但到头来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张曼玉毫不遮掩自己的年龄说自己虽然已经40岁,但一直还是个爱撒娇、渴望着呵护的小女孩。“每一次拍拖,我都恨不得24小时与对方黏在一起。我和朋友去玩,他也一定要陪在身边;他和朋友在一起,也不能撇下我不管。这种全部拥有和分享的心态,对我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事,但对两个人,却像一条橡皮筋被越拉越紧,矛盾、忌妒、冲突也纷拥而至,最后断裂。”

与梁朝伟的缘分:

假如梁朝伟与张曼玉出双入对

传梁朝伟刘嘉玲协议分手 与张曼玉再续前缘

传张曼玉梁朝伟三个月内将有惊天消息

暗示受刘嘉玲绯闻牵累 张曼玉慰藉梁朝伟

张曼玉将她的坏脾气,归结成和尔冬升分手的原因。但尔冬升在分手多年后,自言仍会在很多个夜里想起她,然后酸酸地来一句:“我跟她分手之后,她中间换了多少个男朋友?”无须多言,爱意和醋意都尽在其中了。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作者: 秦小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