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方兴东质疑 点击量过亿老徐博客涉嫌造假?
2007年07月19日 11:56华西都市报  【

630天,一亿次的点击量!昨日,号称“国内第一博女王”的徐静蕾举行了庆祝酒会。在喜悦之余,徐静蕾意外地表示,也许她自己有一天会告别博客,“我不会把写博客当作给自己的压力,我不计划太远的事情,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针对前段时间的“卖桃子”事件,她否认这是与她有关的商业策划。

点击量:“我们没必要作假”

老徐创下过亿纪录是在7月12日的上午,而截至昨日下午2时半,徐静蕾名为“老徐”的博客点击量已经超过了1亿零216万。昨日在庆祝酒会上被邀请发表感言时,老徐满脸喜悦,除了“感谢”之外说不出别的。

作家郑渊洁作为嘉宾出席了昨天的酒会,对徐静蕾的点击量他有掩饰不住的羡慕,他开玩笑说:“我的博客现在点击量是2500多万,估计我过亿的时候已经是76岁了。”他以作家的身份评点说,写作最高的技巧就是没有技巧,而徐静蕾的写作风格非常朴实,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她的原因。

不过,对老徐的这个过亿数字,业内人士“中国博客之父”方兴东都质疑有造假嫌疑。

徐静蕾黄觉亲密购物 王朔允许女友肉体背叛

卖桃子:纯粹帮朋友何东的忙

徐静蕾的博客褪去了自己的明星光环,她时不时地发几张爱犬照片,贴几幅“拿手小菜”,写个新片影评,随便写句话都能得到网友的追捧。但近日却传出,她跟韩寒、谢娜等众多明星在自己的博客上帮大学生村官“叫卖”桃子的事情,是徐静蕾的炒作,目前大学生村官博客首页所用的maitaozi.cn域名可能是徐静蕾所注。

据爆料的孙姓网友介绍,自己从事IT工作,看到明星们都在帮着村民卖桃的事情,就立刻联想到注册maitaozi.cn这一域名,不过令他失望的是,查询该域名时发现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他查询该域名的注册信息却发现,注册联系人为“刘璇”,注册邮箱为“liuxuan_bj@sina.com.cn”,据他了解,巧合的是徐静蕾的助手之一就叫刘璇,他怀疑徐静蕾让助理注册用来帮助村官相飞叫卖桃子的。

徐静蕾之前曾表示,她的博客不排除商业目的,比如为自己的“鲜花村”网站宣传等。但记者昨日就“卖桃子”事件当面向徐静蕾求证时,她却对这种说法很不以为然,她回应说,这纯粹是帮朋友何东的忙:“什么商业目的?现在什么事情都被说成炒作,是他们想得太多了吧,想得太复杂。”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