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罗美薇偕好友庆祝 张学友摆生日酒不高兴
2007年08月04日 10:51凤凰网娱乐  【
相关标签

满载礼物而归

而7月10日是张学友生日的大喜日子,可惜因为他身在外地举行演唱会的关系,太太罗美薇与一班好友都未能立刻为他庆祝,直至日前张学友返港,一班人才相约张学友到有“富豪饭堂”之称的福临门食晚饭,兼替他补祝生日。

张学友等人于晚上9时多到达,边吃边聊,最后直至酒楼11点半打烊,众人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当晚除张学友及罗美薇外,更有陈淑芬及其儿子家豪、苏施黄、金燕玲及几位圈外朋友在座,喝饱食醉后,10个人同时乘坐一部电梯离开。

电梯门一打开,拿着一大袋生日礼物的张学友先行步出,而鲜有地没有戴上鸭舌帽的罗美薇,就与一班好友紧随在后。未知是否穿了一件紧身衬衫的关系,让罗美薇看起来清瘦了不少!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