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钟楚红留下人生三遗憾(组图)
2007年08月31日 08:22中国娱乐网  【
相关标签

当年选港姐的钟楚红

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钟楚红

无法继后

红姑于八十年代被封性感女神,当年其实有大把公子哥儿追求,但她偏偏看中不帅又不算出身大富大贵的朱家鼎。在美国读建筑的朱家鼎,除了有眼光,亦十分懂得生活享受,“Mike好有才华,亦好有品味,其实红姑亦受他影响,从他身上学到不少东西。”知情者说。

丈夫事业和健康都陷入低潮,但红姑仍不离不弃,二人恩爱有增无减。红姑公开讲过朱家鼎不单是他的老公,更是她的好朋友、情人和伴侣,可以跟丈夫分享生活中的苦与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遗憾是已经四十七岁的红姑跟朱家鼎没有生育,虽然她口说不想小孩侵占夫妇的空间,但有指红姑早年其实亦有做妈妈的打算,可惜因宫外孕最终未能为朱家添丁。丈夫英年早逝,如今红姑只有带遗憾,独自走下去

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钟楚红,1979年参选香港小姐,当年只有18岁的她虽三甲不入,只夺得“最上镜小姐”,却得到电影老板垂青而踏足影坛,与周润发合作《胡越的故事》,其后凭《薄荷咖啡》角逐第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翌年在《男与女》中与关海山一场大胆情欲戏,令她再获提名电影金像奖。从影十二年共拍了60多部电影,当中与周润发合作的《秋天的童话》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她更凭此片被提名金马奖影后。

曾与成龙、林子祥传过绯闻的红姑当年因接拍Puma广告而与朱家鼎认识,自此亦与娱乐圈绯闻绝缘;二人拍拖四年于1991年在美国秘密注册,94年正式宣布息影,虽没有生育,但结婚十六年一直恩爱如昔。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沈子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