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简介
2009年06月26日 07:58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1997

2月12日

Michael的新婚妻子黛比在他的全程陪伴参与下,为他产下一个重约3005公克,身高52公分的儿子,Michael除了亲自为儿子剪断脐带外,稍后并为他取名为“王子”。

3月

Michael的最新单曲「Blood On The Dance Floor」首度曝光,为Michael预计于5 月14日做全球发行的最新专辑“Blood On The Dance Floor:History In The Mix”做暖身。

5月

最新专辑“Blood On The Dance Floor:History In The Mix(赤色风暴:历史混音辑)”正式问市,Michael首次打破相隔四年发片的惯例。这张专辑是一张节拍强烈明显、最适合随乐起舞且可望成为有史以来最棒的动感舞曲专辑。辑中收录了13首别出心裁的音乐佳作,包括5首全新钜作,分别是:'97全新超级单曲「Blood On The Dance Floor」,「Morphine」「Superfly Sister」「Is It Scary」以及M.J.亲自演出的惊悚短片《Ghosts》的同名主题曲。此外,本辑还将“History:Past, Present And Future, Book 1”专辑中“历史再续”部份的8首新作,予以最炫、最新潮的方式重新混音,例如Michael与Janet破天荒首次合作的「Scream」,便改造成更狂烈版的「Scream Louder」, 而英、美、欧各国冠军曲「You Are Not Alone」,「Earth Song」「Stranger In Moscow」...等,也都已改头换面一番地重新呈现给喜爱Michael的广大乐迷。参与此辑的制作、混音、演奏与合音的阵容,包括了David Foster, R. Kelly, Slash (Guns N' Roses), Notorious B.I.G., Boyz II Men ,以及当红的R&B 乐团Fugees的团员Wyclef Jean,超过76分钟的狂欢音乐享受,势必将再创一番Michael旋风,并再造其音乐历史的新巅峰!

2001

《Invincible无敌天下》是流行天王迈克-杰可逊迈入新世纪最新力作,也是他10年来最新的完整创作专辑,据称耗资3亿美元,诚如专辑名称正说明了迈克在歌坛无人可超越的地位及耀眼的成就表现。网罗当今金字招牌的制作阵容包括:Rodney Jerkins、Teddy Riley、R.Kelly、Babyface等,首支单曲“You Rock My World”,迈克开创新式情歌风格,好莱坞红星Chris Tucker克里斯塔克特别前来跨刀,不仅在歌曲中与Michael精采对话也现身MTV演出,攻势猛烈首周跃居全英金榜亚军;意境深远的抒情曲“Cry”试听 ,道出人们不该冷漠面对这世界的乱象及苦难;有卡洛山塔那(Carlos Santana)吉他独奏的拉丁写意韵味曲“Whatever Happens”试听 ;温暖清新的“Speechless”是恋人们真挚的心情告白;性格阳刚俐落,酷劲十足的“Unbreakable”,融入已故饶舌大将Notorious B.I.G.生前遗作,而新生代女歌手Brandy特来担纲幕后合音;尽现节奏蓝调节奏美感的“Heaven Can Wait”;承续“You Are Not Alone”细腻动容的抒怀佳构“Break Of Dawn”……等,展现流行天王迎向新纪元的事业高峰及傲人的创作表现。

2009

2009年3月6日

“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伦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将于今年七月举行十场演唱会,作为他音乐生涯的最后谢幕。演唱会名为“This Is It”,意为“就是这个了(指这将是最后一轮的演出)”。演唱会日程安排为:7月8日、7月10日、7月12日、7月14日、7月16日、7月18日、7月22日、7月24日、7月26日和7月28日。

2009年3月13日

迈克尔-杰克逊的个唱开票,由于观众超级热情,演唱会主办者表示,演唱会已经追加到了50场!而且大约100万门票在4小时内全部卖光。平均来算门票是以每秒11张,每分钟657张,每小时4万张的速度卖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