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6强 成就4个“假小子”(图)
2006年09日10日 10:20 华西都市报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超女六强诞生

自从李宇春成为去年超女全国总冠军之后,中性美大行其道,这股风也蔓延到2006超女比赛中,并在昨晚的8进6的比赛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示。昨晚,经过激烈的PK,Reborn、韩真真出局,厉娜、谭维维、刘力扬、许飞、艾梦萌、尚雯婕荣升六强。细数一下,6强中除了谭维维、艾梦萌是长发外,其他4强全是帅气男孩造型,让人瞠目。

超女8进6比赛开场舞

02号Reborn遭淘汰

谭维维展示多变风采

昨晚谭维维一登场,让人眼前一亮,她请来维生素中的专业演员,四川省歌舞剧院、天姿国乐的成员董雯拉起二胡,在悠扬的乐器声中,唱响一首悲情十足的《离歌》。一动一静,让现场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内,感受火与冰的魅力。

维维第二次亮相时,又演唱了刚刚录制完毕的属于自己的情歌《如果我没有爱过》。坐在台上,静静地唱情歌,谭维维女人味十足的声音让人非常感动,不少人听得全身起鸡皮疙瘩,为曲中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思绪万千。

第三次亮相,维维可谓惊艳。虽然选择了曹格的一首R&B歌曲《姑娘》,可是聪明的维维巧妙地利用“好一条美丽的茉莉花”这句歌词,在歌曲的首尾加上一段京剧唱腔,将整首歌风格大变,更有东方韵味,令一向严肃的宋柯都挑不出毛病来。

艾梦萌勇敢唱“单亲”

艾梦萌总是给人音乐小精灵的感觉,在台上唱歌的她,活力四射,魅力无穷,总能把全场的气氛调动起来。昨晚,在个人演唱环节,艾梦萌却一反常态,放弃了快歌,将自己曾经承诺过的“演唱自己的歌”变为现实。艾梦萌告诉大家:“我是单亲家庭的孩子,可是我从来不怕说这个话题,因为我是快乐的。也有过孤独的时候,那段经历,让我给自己写了一首歌《单亲房子》,想唱给你们听。”艾梦萌的歌曲旋律并不上口,可是歌词让大家了解到作为一个单亲家庭孩子心里的辛苦以及孤独,但是艾梦萌成功战胜了心理的痛苦,走了出来,成为一个快乐的孩子。在歌声中,评委和观众都听到了她这个年龄不应该承担的东西,非常受感动。

病中许飞泪水夺眶

由于连日排练,超女们的身体状况普遍不令人乐观,其中许飞的状况特别不好。昨晚赛前,许飞的父母来到后台看望她,许飞也只是在化妆室休息,没有露面。最终,许飞父母委托胡灵转告女儿:“顺其自然,身体第一。”为了不使许飞面临更大的压力,许飞父母默默地隔着门缝为自己的女儿加油,然后悄悄地离开了演播厅。比赛时,一向坚强的许飞泪水几次夺眶而出。

最后一场PK中,许飞又遇劲敌韩真真。许飞上台后,先含着泪,对电视机前的父母说:“曾经抱怨妈妈把我生得不够漂亮,埋怨爸爸没送我出国读书,但如果可以交换,我想说,愿用一生全部的所有交换,下辈子还当你们的女儿。”一席话,听得粉丝们泪如雨下。把一切抛到脑后,怀着对父母的想念,许飞清唱的《花火》并不出众,但是这个坚强执着,追求音乐梦想的小女孩却收到了21张投票,进入六强。

6强竟有四个“假小子”

昨晚除了谭维维,最抢眼的当属Reborn组合,但两人娇好的外形并未获得评委的青睐,因唱功稍逊一筹被淘汰。最终,当6强站在舞台上时,人们惊讶地发现:除了谭维维、艾梦萌是长发外,厉娜、刘力扬、许飞、尚雯婕4人全都是标准的假小子。广州唱区的冠军刘力扬,在第二组PK赛中,巧遇同一唱区的亚军尚雯婕。两个女生站在一起,同样的潇洒短发、瘦高的身材、精干的背心长裤、坚定淡然的表情,让所有的观众和旁边的评委挑不出哪一个更优秀。她们的着装也以黑、白、灰为主色调。只有当面对残酷的PK,她们眼中流出泪水时,才显示也女孩特有的脆弱。这又预示着什么?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李姝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更多新闻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李小鹏拥吻娇妻
赵薇获外国友人热吻
周立波与富婆女友亮相
张静初妩媚倚靠
葛优热拥舒淇
范冰冰西藏遇险曝光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博客论坛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