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七夕节都咋过?昆凌:只希望与周杰伦一起吃饭

2013年08月13日 11:10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王秒

今天是七夕节,在这样一个情侣团圆的日子里,明星们都会怎么过呢?

昆凌:希望与周杰伦一起吃饭

碰上七夕情人节,昆凌会如何和男友周杰伦一同庆祝这个大日子,对此,昆凌透露:“希望能和他一起吃顿饭”,她同时表示,不会奢求对方送自己礼物。

郭采洁:每天都是情人节

对于七夕安排,郭采洁表示,“我是双鱼座的,比较注重生活情趣,每一天都是情人节。”话虽如此,但郭采洁也表示希望今年能推掉工作,享受下甜蜜。

戚薇:和该过的人一起过七夕

在《星跳水立方》中,李承铉曾多次比出“7V”(谐音“戚薇”)的手势,被指是公开向戚薇示爱。面对前阵子与李承铉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戚薇则选择了沉默,表示“情人节会和该过的人一起过”。

温岚:七夕与工作为伴

说到七夕情人节,温岚显得有些无奈,她说在自己的记忆中,从来没过什么浪漫的情人节,“差不多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也许我真的是太忙了。”

陈豪:努力学习当一个好爸爸

婚后的第一个七夕节,陈豪想对太太进行爱的表白,但他又略显羞涩,“想对太太说的私房话,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分享。”陈豪坦言自己正在学习如何当一个好老公、好爸爸。

萧敬腾:与范玮琪同台开唱

今年七夕,萧敬腾和范玮琪会在北京举行的“2013七夕演唱会”上同台共唱。但七夕节情人节等节日曾给萧敬腾留下了不太愉快的经历,他自曝曾在情人节前夕被女友甩过。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七夕节 明星 陈豪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