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回应态度不同:王菲面面俱到 刘嘉玲不回应

2013年09月22日 11: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在绯闻面前,刘嘉玲一向与梁朝伟抱团,不回应就是最好的回应。

王菲的回应面面俱到

本周,娱乐圈漫天回应,都是有关在一起OR不在一起。有人回应句句击中娱乐High点,有人采取“不置可否”的态度,有人则用行动来回击,谁的回应更现功力,真是见仁见智啊!

#王菲#“小龙女式”回应

从上周五菲鹏传分讯,各种因果纷至沓来,各种知情内幕纷飞,王菲用微博统一作答,“婚是我要离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婆媳不和,不牵扯财务问题,不是悲情狗血剧,和平分手,换一种方式相处,对孩子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人,谢谢@一号立井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支持@嫣然天使基金,不会停,内什么,不会出家。”跟天一嘴地一嘴的菲式微博行文风格迥异,面面俱到,句句落到实处,句句隔空答问,就差感谢CCTV了。台湾电视节目称王菲是古墓派小龙女,嫁给谁都是师傅辈分,武功常胜,才情高企,水清无鱼,遇人不淑。跟她在一起的男人,注定承受男卑女尊之压力,需要用一些伤害性的行为弥补男人的自信。

那档节目看起来叽里呱啦一通乱抢话的那种典型的台湾综艺派,其配乐讲究、资料详实很值得称赞。比如说王菲支持李亚鹏投资夜店和影视公司导致赔钱,配的是“半途而废,你无所谓。少了自由怎么海阔天空,真是,自作自受自怜。”谈王菲历任婚恋,眼里揉不下沙子,爱就倾情给予的豪爽,遇背叛转身就走的决绝性格,画面是“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义无反顾”和“愿意为你”确是王菲的两大软肋。包括分手回应,给足对方面子,堵上所有流言的嘴,三口出席中秋晚宴,身体力行再见亦是朋友。李亚鹏对回应的回应则显得很没有留白,五行之中三界之内的普通人时态:“孩儿她娘,内什么,永远爱你!”

#周迅#用行动回应

周迅这些年,但见桃花开,不见爱情来。各种绯闻不断,年龄渐长,她也没了之前每段恋情义无反顾、全情投入,甜蜜公示的勇气,而是疲于回应譬如来不为梁朝伟,走不为谢霆锋。绯闻走向的事实是,她和谢霆锋楼上楼下的谜团还没解开,又成为梁朝伟被天后女星以孕逼婚的女主角。周迅的回应方式是上演真人秀,和香港音乐人陈辉虹在北京三里屯吃饭,然后素颜街头漫步,镜头里蹦蹦跳跳,痘痘,鬼脸,都可以有。之前她也是屡屡被拍到有型男相伴。照片看似无心却有心,一种动态撇清——— 姐好着呢,有的是人。

#刘嘉玲#“不回应”

刘嘉玲则强势救市,拉着伟仔为她新开张的饭馆站台,说不回应就是最好的回应,怎么会为这种事不开心,然后在微博上写下很多哲理小话儿,让人浮想联翩。作为娱乐圈久经考验的小三阻击战士,婚姻捍卫战的常胜将军,刘嘉玲跟伟仔说好听点是性格互补,说难听点就是满拧,一个热乎乎欢腾腾,一个冷冰冰闷兮兮,他俩在血雨腥风的娱乐圈走到今天着实不易,共同面对性侵和裸照事件,还是有大难临头抱团走的精神的。

#王祖贤#“我在加拿大挺好的,不要太牵挂”

影迷心中永远的“聂小倩”王祖贤息影多年,总是以负面传闻的方式被唏嘘想起,出家、得抑郁症、有私生女、经济出问题……最近出现香港铜锣湾被爆面目浮肿,肌肉僵硬、眼鼻变形,两颧不对称。港媒推测王祖贤“整容”,又传她在北美曾经遭遇车祸,因此面容有损。王祖贤“一封家书”式的视频回应说,“我很好,身体好,精神好,平凡的日子挺好的”。从她努力平静的回应中,能听出被持续告扰的郁结和不爽。也是啊,一日娱乐圈,终生娱乐圈,都离开那么多年了,八卦镜头依然不依不饶,换谁也不开心。女到中年,能有晓庆姐姐的强大心境和钢铁意志誓死维护不老仙容的总是少数,自然规律难违,谁敢说自己拥有天天阳光灿烂的日子,哪个女人都有睡醒一照,鼻青脸肿,不堪入目的时候。何况曾经天之骄子,玉女心经,万人迷恋,降落人间心态起伏,时有肉身脆弱,精神不稳也属正常。其实人家随便卖个房子,转手就赚720万。好了,奔三餐稻粱谋的劳动人民别老操心倩女有冤魂了,人家说好就是好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菲 刘嘉玲 娱乐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