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被解救的姜戈》定档4月11日 昆汀或来华

2013年03月18日 07: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被解救的姜戈》定档4月11日主创望来华宣传

《被解救的姜戈》中文海报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被解救的姜戈》4月内地上映 昆汀电影首次被引进

凤凰网娱乐讯 继上周宣布昆汀-塔伦蒂诺作品《被解救的姜戈》将于近期在国内上映之后,今日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进一步确定了影片正式上映日期为4月11日,同时公布的有《被解救的姜戈》首款中文宣传海报。《被解救的姜戈》引进国内的消息公布后立即引起热议,国内影迷对即将到来的第一部昆汀电影抱有极大的期待,而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也透露,中国是此次《姜戈》亚洲公映的重镇,届时主创非常有望来华参与宣传。

最文艺的暴力美学

《被解救的姜戈》是昆汀首度挑战西部片,也是向1966年的经典《姜戈》的致敬之作,因此演员班底上也是颇费心思,除了御用老班底塞缪尔-杰克逊、克里斯托弗-沃尔兹外,还邀请到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担任主角姜戈,帅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则不计形象,在片中饰演一位残暴凶狠的农场主。

有意思的是,在此次公布的首款中文宣传海报中,却没有看到一众华丽的演员阵容熟悉的面孔,而是返璞归真,回归《被解救的姜戈》预告版海报的简约风格。鲜红色的背景下断裂的枷锁、人物剪影和主创的名字格外醒目。对此,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称,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设计让影迷们感受到影片本身的内涵和气质,即“最文艺的暴力美学”。

这部影片延续了昆汀的一贯风格,江湖气息浓重,跌宕起伏间的情节让人感受极致的恩仇快意,有在国外先睹为快的影迷表示,“通片弥漫着血腥味,同时将拳头扫向了丑陋的美国种族主义;充满奇闻轶事的奥赛德结构,选择举重若轻地处理如此沉重的题材,一如既往地延续昆汀式的奇思妙想和粗犷的恶趣味,低俗、无耻、混蛋,却又性感得致命。”也正是这种典型的昆汀式演绎,《被解救的姜戈》在全球获得奥斯卡、金球奖等各类颁奖典礼38个提名及25个奖项,更赢得全球影迷的热烈追捧。

昆汀大作首登内地主创有望来华宣传

尽管昆汀的大作此前并未登陆内地大银幕,但他导演和编剧的作品却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最让内地影迷熟悉的是《杀死比尔》系列,昆汀的黑色暴力风格,尤其让人过目难忘,而2009年由布拉德-皮特领衔的《无耻混蛋》,无疑是昆汀的集大成之作。他也是对作品极为苛刻的一位创作者,用三年时间潜心打造的《被解救的姜戈》已经在全球收获无数掌声,此次首登内地的消息甫一出来,立即引起热议,热切期待昆汀大作的到来。

此前《被解救的姜戈》已经展开一系列亚洲宣传,韩国、日本首映式和媒体见面会上,昆汀-塔伦蒂诺、莱昂纳多都现身为影片造势,被影迷戏称为“小李”的莱昂纳多甚至在韩国宣传结束后秘密前往香港度假。昆汀曾在多次采访中表示喜欢中国武侠电影,而中国更是亚洲宣传的重镇,是否能够吸引主创,前来成为影迷和媒体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创团队极有可能来华宣传,具体到访的主创名单尚在行程确认中。

不管怎样,这部不能错过的经典之作,正慢慢向我们走来,一起静数倒计时,《被解救的姜戈》来了。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姜戈 被解救的姜戈 宣传海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