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杰克逊15岁女儿自杀未遂 祖母:她承受太多痛苦

2013年06月06日 22:4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帕丽斯

当地时间2013年6月5日,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15岁的女儿帕丽斯(Paris)因被禁止参加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的演唱会,6月5日凌晨在加州的家中自杀,后被送至医院抢救。帕丽斯和MJ的其他2个子女及MJ母亲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住在一起,Katherine说,帕丽斯童年承受很多痛苦经历,所以人很敏感。她的生母Debbie Rowe 证实Paris企图自杀。消息指帕丽斯可能服食了过量药物,而她一只手腕上有多处伤痕。

“帕丽斯目前的身体状况很好,已经得到了适当的医疗救治,”帕丽斯的祖母/监护人凯瑟琳-杰克逊的律师佩里-桑德斯(Perry Sanders)在一份声明中说。“一个敏感的15岁的孩子无论做什么都是不容易的,无论你是谁。尤其是当你失去最亲近的人的时候,这就更艰难了。请大家尊重帕丽斯的隐私和杰克逊一家的隐私。”

对于帕丽斯目前的状况和导致她自杀的原因,佩里-桑德斯拒绝做出更多的评论。

帕丽斯-杰克逊经常在推特上发布一些自己对于生活的感悟,她的Twitter账户一共有100多万粉丝。帕丽斯最近发布的一条微博是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的名曲《Yesterday》的歌词:“昨天,我所有的麻烦似乎都已远去,但现在,看起来它们依然停留在这里。”另外一条推特是一个问题,“我想知道眼泪为什么是咸的?”

目前,帕丽斯-杰克逊和他的两个兄弟Prince和Blanket的监护权由凯瑟琳-杰克逊和杰克逊的侄子TJ Jackson共同承担。在帕丽斯出事之后,有记者联系了TJ Jackson的代理律师,但对方并没有立刻回复。

迈克尔-杰克逊母亲凯瑟琳-杰克逊状告AEG演出公司一案目前正在审理,已经进行到了第六周。包括帕丽斯在内的三个杰克逊家的孩子都是本案的证人。凯瑟琳-杰克逊的律师布莱恩-帕尼什(Brian Panish)在接受采访时拒绝对帕丽斯-杰克逊目前的情况作出评论。就在帕丽斯-杰克逊企图自杀数小时之前,AEG公司的CEO兰迪-菲利普斯(Randy Phillips)告诉陪审团,他认为这场官司是勒索和企图敲诈,本公司不应该为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负责。

律师桑德斯说:“帕丽斯是个很坚强的孩子,但也是一个很敏感的孩子。帕丽斯和父亲的关系亲密无间,这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此外,桑德斯还透露,祖母凯瑟琳-杰克逊目前对孙女的情况“非常关注”。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帕丽斯 杰克逊 律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