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杰克逊女儿成长历程:从小起只要和父亲出门必戴面具

2013年06月07日 00:17
来源:新快报

帕丽斯·杰克逊

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5日凌晨,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J)的女儿在加州家中自杀未遂,被紧急送往洛杉矶医院。

据悉,这是MJ的第二个孩子帕丽斯·杰克逊,年仅15岁。而其自杀原因也扑朔迷离,据悉帕丽斯曾服用过量药物,自杀前她曾在推特上对出庭AEG案表现得情绪激动,也有传言其被禁止观看摇滚歌手玛丽莲·曼森的演唱会而想不开。

据相关报道称,帕丽斯·杰克逊平日和另外两个兄弟及祖母凯瑟琳·杰克逊住在一起。不久前,她与生母黛比相约吃午餐时还心情大靓,一身摇滚小太妹的装扮,对着镜头比划“我爱你”的手势。6月5日凌晨,她在家割腕自杀,报道指她除了用刀不断割划右手臂,还吞下为数不少的布洛芬(Motrin)药片(具消炎镇痛效果)。凌晨两点多,她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在此之前她曾更新微博,引用了披头士的歌曲《昨天》的歌词:“昨天,我所有的麻烦似乎都已远去,但现在,看起来它们依然停留在这里。”另外一条微博是一个问题,“我想知道眼泪为什么是咸的?”

她的生母也证实了其自杀的消息。目前,帕丽斯的家人称她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凯瑟琳·杰克逊的律师向《纽约每日新闻》证实了孙女自杀的消息,并称她因为父亲的离开受了很大打击,但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律师还表示:“我们感谢大家的关心,在这个时候,请大家尊重隐私。”祖母表示,帕丽斯童年承受了很多痛苦经历,人很敏感。

迈克尔·杰克逊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他和猫王、披头士被公认为是流行乐上最伟大的三组歌手。2009年6月25日,他因被违规注射过量的镇静剂而猝然离世,终年50岁。目前,帕丽斯和哥哥、弟弟的监护权由祖母凯瑟琳·杰克逊及MJ的侄子TJ·Jackson 共同承担。MJ母亲凯瑟琳·杰克逊状告AEG演出公司一案目前正在审理,已经进行到了第六周。包括帕丽斯在内的三个MJ的孩子都是本案的证人。就在帕丽斯企图自杀数小时之前,AEG公司的CEO兰迪·菲利普斯告诉陪审团,他认为这场官司是勒索和企图敲诈,本公司不应该为MJ的死亡负责。

成长历程

从面具儿童到推特明星

1998年4月3日,帕丽斯·杰克逊出世,她的生母是MJ的朋友、护士黛比·洛薇。帕丽斯曾回忆爸爸:“他是个了不起的父亲,我们都会爱他一生一世。”

帕丽斯和大一岁的哥哥以及出生在2002年的弟弟,只要和父亲一起出门,就必须戴上面具或面纱。帕丽斯告诉名嘴奥普拉,对父亲的做法:“我心有体会。虽然有时候不太舒服,但是没关系。”2005年,兴高采烈的帕丽斯与哥哥戴着面纱和父亲一起逛伦敦的哈罗德百货公司。

2009年7月,MJ去世次月的追思会上,想念父亲的帕丽斯在致辞时掩面而泣,这一幕让无数人潸然泪下,这也是世界第一次听到杰克逊子女的声音。

2011年,在“永远的迈克尔”纪念演唱会上,帕丽斯身穿著名的“Thriller”皮夹克与哥哥弟弟登台,一起向父亲致敬。

2013年,帕丽斯在推特上晒新剪的朋克短发和露背装,这时的她已经拥有过百万的粉丝,俨然是一位推特明星。

最近两个月,帕丽斯与生母黛比往来密切,4月,黛比还和帕丽斯一起度过15岁生日。帕丽斯称,与母亲在一起身边没有保镖,这种感觉很好。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演唱会 女儿 自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