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特王妃入医院待产 丈夫威廉王子曾在此出生

2013年06月20日 16:2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

2006年威廉王子探访该医院

2006年威廉王子来医院造访手抱新生儿

据知情人透露,凯特王妃计划在其丈夫威廉王子出生的私人医院进行自然生产。

消息称,除非情况不允许,否则凯特王妃不会选择剖腹产。凯特王妃的预产期在七月中旬,将在伦敦派丁顿的圣玛丽医院进行生产,这里也是当年戴安娜王妃生下了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医院。戴安娜王妃当年选择在私立医院生产,威廉王子成为第一个在医院出生的王室贵族。

在英国,四分之一的产妇选择剖腹产,而1980年,这个比列只有十分之一。健康专家称,剖腹产的女性容易患上血栓。因此,凯特王妃选择自然生产。

据悉,凯特王妃的母亲卡罗尔米德尔顿和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将会在宝宝出生时刻陪伴凯特左右,也就是说她们比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更先知道是小王子或是小公主。

凯特希望自己的家人届时陪在她身边,因为威廉王子可能仍在北威尔士执行任务。据消息,威廉王子希望能够像他父亲一样在产房见证孩子的出生。

因此,王室正在筹备计划用直升机接威廉王子,以便让他赶上孩子的出生。

除了直升机帮忙,威廉王子不会有其他任何优待。据悉,威廉只能请两周的产假便要回到岗位。而凯特王妃在孩子出生后不会选择带其回到他们安格尔西岛的家中。

白金汉宫发言人称,凯特王妃和孩子修养的地方仍在商议中。《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凯特王妃计划回到其父母在波克夏的家中。王室方面拒绝透露预产期的具体时间。而年初凯特王妃外出时,不小心说漏了日子,也就是七月中旬。据悉,凯特王妃生产时将鸣41发礼炮。

发言人称,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没有打算提前孩子的性别。

如今,白金汉宫有自己的微博账号,许多王室家族的重大事件都通过此发布。不过,发言人表示,小王子/小公主的出生的消息最好不要以这种公众传媒的方式发布。

新闻官将拿到由凯特王妃助产医生签名的A4大小通知单,随后交由一位司机,在警察车的护卫下,穿过伦敦街道,来到白金汉宫门前。随后这张纸会被张贴在黑板架上。发言人称,以这种戏剧性的方式来宣布孩子的出生也是威严的一众体现。

据悉,该黑板架也用于张贴过威廉王子的出身通告。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凯特 威廉王子 1980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