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杰克逊女儿曝保姆狡猾:她曾半夜爬上父亲的床

2013年06月21日 22:4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保姆葛瑞丝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逝的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芭莉丝(Paris Jackson)日前惊曝,前保姆葛瑞丝(Grace Rwaramba)曾半夜爬上老爸的床,“她相当迷恋我爸,真的非常可怕!”该言论也令法庭上的其他观众相当吃惊!

据外媒报导,芭莉丝在发现自己与哥哥王子(Prince Jackson)是不同父亲的事实后,精神状态一直很不稳定,而18日因本人无法到庭作证,因此法院就播放了一段她录制的影片。

影片中,芭莉丝宣称父亲不喜欢葛瑞丝,“曾警告我们要小心提防她,他会让她去做很多杂事,还说她这个人做事鬼祟,非常狡猾”;之后,她似乎突然回忆起一个小节,说她和哥哥“王子”都还小时,“爸爸有时候会住在饭店,葛瑞丝就会打电话过去说自己是他的妻子,让饭店放她进房间。我爸起床的时候,就会发现她躺在旁边!”该举动她至今都觉得非常可怕,相当疯狂!

不过,迈克尔-杰克逊几年前曾被她所聘请的仆人爆料,和保母的关系不太寻常,“他们的关系不像主仆更像夫妇,杰克逊的孩子甚至叫葛瑞丝为妈妈”看来只有杰克逊家庭才会知道事情的真相。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杰克逊 保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