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比伯与赛琳娜复合?两人泳池亲密照曝光(图)

2013年07月18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比伯与赛琳娜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日前小贾斯汀才在网上上传与赛琳娜的合照,当时大家只是在猜,可能是二人以前的旧照,还心存怀疑,近日狗仔拍到他俩的泳池亲密照。

小贾斯汀和赛琳娜虽然几个月前宣布分手,但期间一直传出小贾斯汀不能忘情前女友,于是喝酒闹事样样来,有消息称如果小贾斯汀以后收敛自己的行为,那赛琳娜就同意跟他再次复合,而从这张泳池亲密照看来,两人应该已经达成“协议”。

可是赛琳娜的朋友却不看好两人“复合”,赛琳娜的朋友们都不喜欢小贾斯汀,对她与小贾斯汀再续前缘感到愤怒,尽管赛琳娜也清楚小贾斯汀并不是她的白马王子,但似乎因为某种责任,无法抽身离去。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比伯 赛琳娜 复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