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总统被曝与女演员有染 欲起诉八卦杂志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新京报1月11日报道 据报道,近日,法国一杂志称将用7页篇幅爆料法国总统奥朗德和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的“情人关系”。对此,奥朗德10日称他或将起诉这一杂志,谴责该杂志的报道“侵害隐私权”。昨天晚些时候,该杂志称将撤下相关内容。

法国总统奥朗德与女友

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

新京报1月11日报道据报道,近日,法国一杂志称将用7页篇幅爆料法国总统奥朗德和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的“情人关系”。对此,奥朗德10日称他或将起诉这一杂志,谴责该杂志的报道“侵害隐私权”。昨天晚些时候,该杂志称将撤下相关内容。

“骑摩托穿越巴黎去见她”

《靠近》杂志的网站先前表示,10日出版的《靠近》纸质版将用7页的篇幅,揭秘59岁的总统奥朗德和小他18岁的已婚女演员加耶的“情人关系”,头版标题为“弗朗索瓦-奥朗德和朱莉-加耶?总统的秘密情人”。

该杂志称,奥朗德经常骑着小型摩托车穿越巴黎,去和加耶见面,并经常在加耶的公寓过夜。新年前后,头戴头盔的奥朗德曾出现在加耶的公寓。

法国《快报》周刊上月曾报道,总统府的安保工作很重视总统的频繁“出行”。《靠近》称,有照片显示,法国的国家元首只带着一名保镖,跨越大半个巴黎与加耶见面。

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是2个孩子的母亲,出演过数十部影视作品,曾助阵奥朗德2012年总统竞选,出现在大选广告中。此前就曾有消息称加耶是奥朗德情人,但双方均否认。

该杂志曾惹上英国王室

奥朗德称将对该杂志的指控采取法律行动。昨天晚些时候《靠近》杂志编辑称,应加耶律师的要求网站可能撤下所有关于“情人关系”的内容。

这家八卦杂志并不是第一次惹上类似官司,去年该杂志因在头版刊登凯特王妃“裸照”而被英国王室起诉。一张照片中,凯特王妃脱下比基尼泳装的上装,威廉王子为她涂抹防晒霜。照片曝光后,两人的发言人称,该杂志以“荒唐和毫无正当理由的方式”侵犯隐私权。

■ 评论

“奥朗德情史”延续法国政要传统

法国总统奥朗德现在和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一起生活,“第一女友”瓦莱丽是一名资深记者,她没有因为奥朗德的上任而放弃工作,他们也暂无结婚打算。奥朗德曾和女政治家赛格琳?罗雅尔共同生活逾25年,也一直没有结婚,育有4个孩子。两人2007年分手。

英国《每日邮报》称,如奥朗德和加耶的关系得到证实,将延续法国政坛“无花边不政治”的悠久传统。

法国前总统希拉克被认为有过很多次婚外情,就像他的前任密特朗,和情妇还育有一女。而被描述为“好色之徒”的前总统德斯坦在2009年出版的爱情虚构小说中提到“与戴安娜王妃有染”。

法国有着严格隐私保护法律,同时法国媒体也热衷于国家领导人私人生活传闻。但是,法国人对领导人的不忠很宽容,一般不会对他们的名望造成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法国 瓦莱丽 奥朗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