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盗梦空间》女星艾伦-佩姬情人节宣布出柜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14日,现年26岁的女星艾伦·佩姬(Ellen Page)在拉斯维加斯的人权活动THRIVE上公开出柜,她在演讲中说道“我宣布自己是同性恋,因为我认为此举可以让一些人过上更轻松更有希望的生活,这也是我的社会责任。”艾伦·佩姬曾出演过《朱诺》、《盗梦空间》等片,而《朱诺》更为她获得了第80届奥斯卡奖的提名。

女星艾伦·佩姬情人节宣布出柜(资料图)

女星艾伦-佩姬情人节宣布出柜(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14日,现年26岁的女星艾伦-佩姬(Ellen Page)在拉斯维加斯的人权活动THRIVE上公开出柜,她在演讲中说道“我宣布自己是同性恋,因为我认为此举可以让一些人过上更轻松更有希望的生活,这也是我的社会责任。”艾伦·佩姬曾出演过《朱诺》《盗梦空间》等片,而《朱诺》更为她获得了第80届奥斯卡奖的提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艾伦·佩姬 出柜 女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