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百祥接受《海琪的天空》专访 大爆校长谭咏麟旧事

2013年09月12日 14: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陈百祥

陈百祥在香港人称叻哥,“叻”是指很厉害的意思。凭其口才和急才,一直稳坐香港的金牌司仪之位。同时作为演员的他,从影以来,共出演六十多部电影,大部分是戏剧,其中不乏脍炙人口的大热作品,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角色。

《海琪的天空》今天的嘉宾-- 香港演艺大哥叻哥,陈百祥。他的人生讲求速度与输赢,“赢”一字对他非常重要;爆校长谭咏麟当年参加歌唱比赛在初赛时就被淘汰;扬言不爱钱,因为自己天生就是赚钱的机器,也因此很早就没有经济的压力;年过60,但依然没有近视没有老花,身体就如一个年轻人般壮健,笑言担心越活越年轻怎么办呢……叻哥就是如此自信的一个人,难题从来不会在他生活中出现,天生乐观的他认为只要每天睡醒,难题也迎刃而解。这样快乐的一个人,当然会越活越青春啦!

《海琪的天空》逢周一至周五, 晚上九时至十一时在“凤凰URadio综合台”首播,次日(周一至周五), 下午五时至七时在“凤凰URadio音乐台”回放,以普通话传递至两岸三地之听众、以至全球华人。更多《海琪的天空》之精彩內容可登陆凤凰URadio官方网站( http://uradio.ifeng.com/)收听。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陈百祥 《海琪的天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