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赴美拍摄广告 称像演戏一样有趣
2011年01月04日 16:42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城武拍摄某品牌护肤品广告(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金城武最近为某男士护肤品牌合作拍摄全新一辑的形象广告,这次他更远赴美国洛杉矶的私人豪宅进行拍摄,豪宅坐落在美国好莱坞山上,共三层楼的房内拥有三十个房间、私人游泳池和花园,单日的租赁费用就已超过港币十万。广告制作班底更是国际星级团队,包括意大利著名导演兼摄影师Francesco Carrozzini,他与金城武也携手为著名国际男士杂志《GQ》中国版拍摄封面专题。

金城武与来自日本的造型师及发型师一早就到达现场准备。拍摄当日风和日丽,拍摄过程也非常顺利,加上摄影师Francesco Carrozzini与金城武之前曾经合作过,拍摄当天只用了短短七个小时就已完成,拍摄中言谈甚欢,大家都对拍摄出来的效果相当满意。六款不同的造型,充分表现出男士既专业又写意的时尚形象。

本来金城武是留胡子到场,但由于法国创意总监认为他留胡子的样子实在太帅气,于是要求他先不要把胡子剃掉就试一个有胡子的造型,当日在拍第一个全新抗衰老系列造型里面,他就尝试了有和没有胡子的两款不同造型,连他自己也表示像演戏一样,非常有趣。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赵大卫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