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庾澄庆与64岁女星张小燕“全裸”扮亚当夏娃(图)

2013年01月04日 23:2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庾澄庆与张小燕

点击图片进入:51岁庾澄庆承认对20岁吴莫愁有好感:她是上天赐的礼物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第四度举办的台视除夕特别节目《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26日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主持人张小燕庾澄庆(哈林)近日拍摄创意主视觉,两人以进入演艺圈以来最大牺牲尺度扮起伊甸园中的亚当与夏娃,环绕“爱”为主轴突显末日重生及蛇年的到来,而合成图几近全裸更是令人发噱。

兔年终于第一次获得胜利的红队队长张小燕难掩兴奋:“我非常期待一年一次在红白除夕夜和大家相聚。”白队队长哈林也许下心愿:“希望红白能成为台湾指标性的除夕晚会,艺人都有很棒的舞台可以表演。”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澄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