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力宏性向宣言遭23万人疯传 李云迪被指借机炒作

2013年01月05日 13:2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云迪、王力宏(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跟钢琴家李云迪同性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王力宏前晚(1月3日)在微博怒斥宏迪绯闻“无聊”,强调“我是异性恋”,至昨天(1月4日)已超过23万人转载,大部分网友反应正面,支持王力宏。有圈内人分析,可能李云迪跟钢琴家郎朗竞争激烈,才藉跟王力宏炒新闻见报。

王力宏跟李云迪从去年春晚合作后,互动变得频繁,他很欣赏李云迪音乐才华,才子惺惺相惜,粉丝却凑对在网络成立“宏迪吧”,一年来王力宏邀李云迪到台北家中作客,带他去张惠妹的夜店,还被粉丝发现疑似隔空牵手,遭王力宏否认。

去年9月王力宏香港演唱会邀李云迪伴奏以及合唱《落叶归根》,被网友评论是定情曲,李云迪本周在北京跨年音乐会自弹自唱该曲,银幕上还出现与王力宏合照,还飘玫瑰花瓣,粉丝再拱2人“在一起”。

郎朗先勾力宏合作

当时有网友认为李云迪炒新闻过头,眼看宏迪绯闻越传越离谱,一向脾气很好的王力宏也动怒,前晚(1月3日)接近深夜12点在微博说:“本来不想写这个微博……但后来有太多新闻了,我决定还是自己写……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Sorry我的个性很直,关于自己的新闻,还是蛮重视真实性。”

他发出不到10分钟立刻有8万网友转载,至昨天为止已有23万人转载,粉丝多半留言支持他“清者自清”、“谣言应适可而止”,李云迪昨天(1月4日)写道:“我确定我们都爱女生,大家不要再胡乱猜测编造了。”

据圈内人分析,李云迪与郎朗都是内地知名钢琴家,因为同龄,竞争激烈,传出瑜亮情结,王力宏早在前年就曾在郎朗演奏会上跨刀合作,李云迪则到去年春晚才首次合作,李云迪可能藉王力宏炒新闻,暗呛郎朗。

钢琴双杰江湖恩怨

★相互排挤

李云迪19岁入DG公司,随后郎朗也加入DG,传两人相互排挤,郎朗要DG别跟李云迪续约。

★互不同台

传某场演出,郎朗父称只要邀李云迪,郎朗就不会出席。

★争上春晚

去年李云迪跟王力宏春晚搭档,郎朗称因他没空才找李云迪,被李云迪粉丝酸没风度。

★耳语攻击

传郎朗团队透过网络,称李云迪娱乐化太重,反之郎朗跟国外顶尖乐团合作,未获郎朗证实。

★模仿惹议

李云迪模仿郎朗夸张弹琴表情,遭郎朗粉丝抗议。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李云迪 王力宏 23万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