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力宏谈李云迪“断背情”:我也乐在其中

2013年01月16日 08: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王力宏

前晚,周润发章子怡姚晨王力宏孙俪吴奇隆关之琳等明星盛装出席某活动,李晨张馨予这对话题情侣也亲密亮相,并高调当选“年度情侣”。当晚的采访也成了明星们的“恋情澄清大会”,吴奇隆忙着辟谣与戴娇倩的新恋情,王力宏也再次回应了与李云迪的“断背情”。周润发则惨变“大嘴巴”,一语踢爆了黄晓明与angelababy欲说还休的“地下情”。

王力宏

“我没法控制网友的言论,能做到的就是放轻松。”

王力宏当晚现身盛典,拿到“微博年度风范人物”大奖。采访中,他大方谈起自己和好兄弟李云迪被网友恶搞的“断背情”,对于不少网友质疑其利用李云迪炒作的负面新闻,他也轻松回应:“我没法控制网友的言论,自己能做到的心态就是放轻松。王力宏称,他与李云迪被网友“恶搞”属于新媒体时代的产物,“大家都有发言权,我觉得我也乐在其中。还有一个好处是,可以自己把话说清楚。以前刚出道的时候,都要在记者会上才能澄清,但是又会被剪得零零碎碎,通过微博,可以跟粉丝有一个互动。”

此前有消息称王力宏将搭档成龙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他笑说:“这个是最高的机密,如果告诉你我就得杀了你,所以在这边还是不能透露。”

花絮

孙俪否认《甄嬛传》有续集

孙俪当晚获得“微博年度突破力”大奖,身穿灰色透视长裙的她性感迷人,不慎脖子落枕的她自嘲是实实在在的“歪脖娘娘”。提到新年的新动向,孙俪表示会有一部新的时装戏开拍:“这将是个不至于让大家流泪的戏。”

《甄嬛传》在中国台湾热播,不少台湾女生表示要去整出一双“孙俪眼”,对此孙俪表示:“我的眼睛并不完美,小时候摔伤留下了一个疤。”她还开玩笑说:“如果大家整成一个样,我妈看着会挺害怕。我不喜欢我的大眼睛,反而喜欢小眼睛单眼皮的人,小眼睛特别有内涵,大眼睛传神,别人什么都能看到,挺烦恼的。”

早前有消息传出,孙俪不再参演《甄嬛传》续集,对此她说:“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哪里来的,我问过导演郑晓龙,他最近并没有要拍续集的打算。如果说《甄嬛传》要拍续集,要导演在才成立,这个好像是误传吧。”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吴奇隆 王力宏 恋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