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力宏谈与李云迪“断背情”:我也乐在其中

2013年01月16日 09:15
来源:广州日报

章子怡和王力宏相谈欢

孙俪和吴奇隆坐一起,网友戏谑“四爷和甄嬛碰头了”

前晚,某微博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周润发章子怡姚晨王力宏孙俪吴奇隆关之琳等明星盛装出席,李晨张馨予这对话题情侣也亲密亮相,并高调当选“年度情侣”。当晚的采访也成了明星们的“恋情澄清大会”,吴奇隆忙着辟谣与戴娇倩的新恋情,王力宏也再次回应了与李云迪的“断背情”。周润发则惨变“大嘴巴”,一语踢爆了黄晓明与angelababy欲说还休的“地下情”。本报记者林芳摄影报道

王力宏

“我没法控制网友的言论,能做到的就是放轻松。”

王力宏当晚现身盛典,拿到“微博年度风范人物”大奖。采访中,他大方谈起自己和好兄弟李云迪被网友恶搞的“断背情”,对于不少网友质疑其利用李云迪炒作的负面新闻,他也轻松回应:“我没法控制网友的言论,自己能做到的心态就是放轻松。”王力宏称,他与李云迪被网友“恶搞”属于新媒体时代的产物,“大家都有发言权,我觉得我也乐在其中。还有一个好处是,可以自己把话说清楚。以前刚出道的时候,都要在记者会上才能澄清,但是又会被剪得零零碎碎,通过微博,可以跟粉丝有一个互动。”

此前有消息称王力宏将搭档成龙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他笑说:“这个是最高的机密,如果告诉你我就得杀了你,所以在这边还是不能透露。”

花絮

孙俪否认《甄嬛传》有续集

孙俪当晚获得“微博年度突破力”大奖,身穿灰色透视长裙的她性感迷人,不慎脖子落枕的她自嘲是实实在在的“歪脖娘娘”。提到新年的新动向,孙俪表示会有一部新的时装戏开拍:“这将是个不至于让大家流泪的戏。”

《甄嬛传》在中国台湾热播,不少台湾女生表示要去整出一双“孙俪眼”,对此孙俪表示:“我的眼睛并不完美,小时候摔伤留下了一个疤。”她还开玩笑说:“如果大家整成一个样,我妈看着会挺害怕。我不喜欢我的大眼睛,反而喜欢小眼睛单眼皮的人,小眼睛特别有内涵,大眼睛传神,别人什么都能看到,挺烦恼的。”

早前有消息传出,孙俪不再参演《甄嬛传》续集,对此她说:“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哪里来的,我问过导演郑晓龙,他最近并没有要拍续集的打算。如果说《甄嬛传》要拍续集,要导演在才成立,这个好像是误传吧。”

周润发踢爆黄晓明BABY地下情

因为一部《大上海》,周润发与黄晓明结下“师徒情分”,当天被问及会否催徒弟赶紧成家,发哥说:“我感觉两个人开心就行了,结婚是另外一个阶段。我们在上海拍戏的时候,angelababy来了一两次,他们两个挺好的。”巧的是,baby当晚也在现场,无意被踢爆恋情的她有些尴尬,当被问及有无结婚打算,她说:“我还算是事业心比较重的女孩。”

李晨张馨予现场被催婚

李晨在七夕向张馨予微博示爱,一度成为微博热议话题。前晚,李晨着一套黑色西装,张馨予则身着一款裸色亮片拖尾长裙,两人获得“年度最受关注情侣”奖。拿过奖杯后,李晨对张馨予说道:“上天没有给我们一帆风顺,但我们选择风雨兼程,一起努力。”深情告白引来主持人华少调侃,“不如今天就把事儿办了吧!”

吴奇隆:

“谁没事穿着西装、晚礼服谈恋爱?”

当晚,由网友投票选出的“微博之夜king&queen”分别花落人气居高不下的吴奇隆和姚晨。准妈妈姚晨当天身穿宽大的银色丝绸裙,脚蹬平底鞋亮相,孕味十足。新任“微博King”吴奇隆现场被问及与戴娇倩的新恋情,对此他笑说:“你们看看曝光的照片,有谁没事穿着西装、晚礼服谈恋爱的?那是我们去年4月份参加活动的时候走红毯之前可能拍到的照片,真的是多谢大家的关心。”

吴奇隆直言,以他现在的生活状况和生活作息时间,谈感情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我如果现在有时间,宁可跟家人相聚,因为我现在可能一年也见不到的家人一两次。感情的部分我真的觉得应该随缘吧。”对于一直备受关注的小虎队合体问题,吴奇隆遗憾地表示今年已经无法成行,“我们上个月接到的消息,我们都有各自不同的工作在忙,看明年能不能把时间预留下来。”不过他也透露,《步步惊心2》将于今年3月开拍,“可能叫《步步惊奇》,我3月份会进组。”但是剧情,他表示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吴奇隆 王力宏 恋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