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力宏澄清与李云迪断背情:对网友反应很意外

2013年01月19日 00:3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力宏澄清“断背”惹众怒对网友反应始料未及

王力宏。(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近日出席品牌活动,前阵子他大动作澄清和李云迪没有“断背情”引发的风波,他表示,网友的反应在意料之外,但他会轻松面对。

代言不断的王力宏,几乎涵盖全身行头,刚好他不爱血拼、“物欲很低”,一切都交给造型师。他说所赚都拿去投资公司、拍MV或电影,提升设备,至於出席重要场合所需要的衣服“能借就借”。

自认乐在工作,今年农历年也将在工作中度过,感情则“从来没有想过”,甚至不需要心灵伴侣和他分享生活点滴,因为“我很独立的”。

前阵子李云迪和王力宏传出“断背情”,对情事向来低调的王力宏罕见地在微博撇清,让原本期望他们“在一起”的粉丝怒指他“不懂爱”。

王力宏坦承,对此他始料未及,但微博是他和粉丝沟通的平台,事情过了就过了,不会再去回应,也不会影响他一天留言一则的习惯。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王力宏 断背情 李云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