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龟苓膏”老板嫁女 何家劲等众星到场贺喜(图)

2013年01月21日 11:1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海天堂”龟苓膏老板吴耀明嫁女

不时自己“粉墨登场”上电视卖广告的“海天堂”龟苓膏老板吴耀明,昨日在湾仔设宴128围为27岁的女儿Catherine出阁。吴耀明就当然早早到场,不过夸张场面就仲包括到贺宾客早在下午四、五点已经到场排队,为了同一对新人影相!

作为“海天堂”太子女的Catherine(吴菀清),上婚纱就配以南洋珠饰,显得清丽脱俗。问到新老爷吴耀明对女婿Tommy的评价,他笑言:“不错啦,几听话,同我比就差我少少!”吴老板更透露女婿职业:“做红酒生意,(到时帮你手?)他有自己生意做啦!女儿就一直帮我啦。”问到吴生送甚么给一对新人?他即笑言甚么都有了:“都是小礼物,金器都有,(送金猪想她快生?)习俗都有做足!”问到喜欢“出镜”的吴老板会否登台表演?他即大叹没空:“招呼人客的时间都不够啦!”

蒋丽芸、余慕莲、老牌艺人梁葆贞和何家劲等艺人都出席了婚礼,专程返港恭贺一对新人的何家劲就表示:“我同吴生都好熟。(送什么礼物?)礼金最实际啦,我都无时间准备,刚从北京返来,(不怕被拍到你同其他女子?)我都已经百毒不侵啦。”何家劲又透露现时从事健康食品生意,更不时同在场记者介绍,乘机大卖广告。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何家劲 龟苓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