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志伟前妻谈小12岁男友:心疼他被说成附属品

2013年01月23日 10:5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志伟前妻宝妈日前在节目中难得谈她与汪建民相差12岁的姐弟恋,表示外界每次谈到她两次婚姻,认为汪建民是她的附属品时,她都很心疼他。也透露她和曾志伟离婚时,女儿曾宝仪和妹妹都很小,后来两女儿抱怨她“我们青春期的时候你在哪里?”让她第二次婚姻时不敢离婚,避免三女儿也抱怨她。

她说,与曾志伟的婚姻只维持3年,曾宝仪和妹妹是由祖父母在台扶养长大。她后来在台又嫁人,生下第三个女儿,虽然发现老公外遇,但她隐忍12年,就是不愿再离婚伤害到小女儿。

她和汪建民的姊弟恋至今约3年,去年底两人才承认,汪曾因此更低调,却不改对她的关心照顾,他的付出与牺牲让她心疼也抱歉。她近来大方谈论姊弟恋,汪始终将发言权交给她,昨天他录中天《SS小燕之夜》后,表示是不愿外界认为两人在炒新闻,所以低调不多谈,“本来就承认,只是没有公告而已。”

对宝妈对他的心疼,他笃定的说:“我从没想过这样的事,在一起,就不会去算谁付出多少。不管别人下甚么样的批注,我们都没压力。”对宝妈的过往,他说:“她过去的事情我不清楚,也不多问。”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曾志伟 附属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