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千亿媳妇徐子淇捐千万做慈善 称仅给孩子200元零花钱

2013年01月24日 09:22
来源:东方互动

徐子淇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近年积极行善,与老公李家诚一同成立慈善基金,夫妇二人已捐出千万元善款;子淇又将女儿的红包钱助养小朋友,好让女儿从小就学懂帮助别人,致力将善心代代相传。

昨晚美国配饰品牌Nancy Gonzalez专门店开幕,出席嘉宾有名模琦琦与马诗慧、艺人谢婷婷及童爱玲等。其中品牌特别捐出50万元予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一同成立的慈善基金Glamour to Give Charity,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子淇透露基金成立了两年多,主要帮助香港的小朋友,她说:“有时有小朋友有急病要医药费,或者父母过身成为孤儿,我就会帮。(有没有将小朋友红包钱都捐出去?)我会将她红包助养小朋友,因为被助养小朋友会写信给你,这是回报,每年都会助养几个,现在都有十个以上!我会教宝宝有好多小朋友好不幸,需要帮忙,她都好愿意。”子淇谓不希望儿女沉迷计算机,因为怕她网上结识到坏人,她说:“我给200元做零用钱,我出街又不带钱,所以在孩子心目中我没钱!”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徐子淇 做慈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