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亚馨否认与前任朱孝天复合 透露有不少追求者

2013年01月25日 09:43
来源:金羊网 作者:宗和

吴亚馨(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亚馨去年8月8日卷进前男友李宗瑞淫照风波,对她演艺事业造成重击。上月底她以珠宝秀重新复出,前天又被台湾周刊指和另一位旧爱朱孝天同游日本重燃爱火有意结婚。吴亚馨前天忙着灭火,她说:“气死了都乱写,我才刚要重新出来,写我结婚,谁还找我啦!”并透露有新追求者,暗示朱孝天还可能坏了她的好事。

吴亚馨表示和朱孝天没有复合,反倒说还有不少追求者,她说:“除非我遇到一个让我不用工作、对我很好的人,他照顾我也照顾我的家人,那我就可以大大方方地在忠孝东路上手牵手,向大家宣布我要结婚,在还没遇到那人前,我不会让自己属于谁。”对此,朱孝天经纪人Summer 则没接电话,无法取得回应。(宗和)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吴亚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