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猝死男星戎祥移灵 妻子泣不成声(图)

2013年01月26日 13: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戎祥妻子赖芊合泣不成声

亲友帮忙阻挡镜头拍摄

2013年1月25日讯,台北,戎祥移灵台北慈恩园,妻子赖芊合泣不成声;家人抱遗像现身,法师领路。与此同时,戎祥当晚昏迷事发地以及就医医院亦曝光。在演艺圈有着好人缘的戎祥骤逝的消息让圈内好友都无法接受,天一亮便纷纷前往灵堂悼念老友,胡瓜、曾国城、庹宗康、康康等人都表情哀戚现身,身为死党的庹宗康情绪激动到甚至无法受访。近期才在摄影棚内与戎祥相见的曾国城对于措手不及的死讯仍然不可置信。胡瓜对于戎祥贪杯的习惯造成骤逝的结果仍然不甚唏嘘,语气中带着诸多遗憾。而戎祥的老父亲白发人送黑发人,仍坚强的不忘了感谢演艺圈好友们和媒体如此关心宝贝儿子,落寞的身影让人不禁鼻酸。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戎祥 妻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