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男星戎祥2月2日举行告别仪式 妻子崩溃痛哭

2013年01月28日 14:3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戎祥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艺人戎祥日前和弟弟、友人在台北市酒吧喝酒,凌晨昏迷,紧急送医后,医院宣告不治,享年43岁,他的遗孀赖芊合连续好几天守在灵堂陪伴戎祥,28日她神情憔悴,嘴巴上还长了好几个疱疹,哽咽地说:“我真的好累、真的好累!”

赖芊合表示在公婆、小叔、弟媳的帮忙下,决定2月2日下午在台北市第一殡仪馆为戎祥举办告别式,“因为先生的朋友遍及海外,所以决定以登报方式告诉大家,很怕没帮先生做好最后的通知,拜托大家多多帮忙。”

而说完戎祥的告别式日期,赖芊合宛如用尽所有力气似的,卸下所有坚强,难过地说,自己真的非常的累,但还是希望能送老公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戎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