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叶玉卿扮印度西施露纤腰 老公赞其漂亮(图)

2013年01月29日 07:57
来源:东方互动

叶玉卿变身印度西施,身材依然曼妙

点击图片进入:艳星跻身豪门阔太 叶玉卿8年生3子稳做正妻(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玉卿复出拍摄贺岁片《2013我爱HK 恭囍发财》化身性感印度西施,与乔宝宝大跳火辣印度舞,露纤腰的她身材不减当年,还翻唱经典歌《挡不住的风情》。因叶玉卿的跳舞戏服比较性感,拍摄前没有告知老公胡兆明,她说:“怕他吃醋,拍完后才告诉他,他看了之后还赞我够漂亮。”同场拍摄的印度同乡,更成了叶玉卿粉丝,争相与她合照。

这次叶玉卿复出与不少好友重聚,她主动打电话邀请江欣燕饰演外佣,不过江欣燕在片中要自淋红漆,洗了半天才洗干净,牺牲非常大,江欣燕说:“曾志伟说我拍完一定从头红到脚趾。”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叶玉卿 西施 老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