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隋棠遭劈腿前男友列举六大罪状 回应:下辈子不再见

2013年01月29日 08:4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隋棠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姚元浩之前自爆,和隋棠分手的6大理由,点名双方婚姻无共识、女方最大、有情无爱、关系失衡、营造观感及信任崩盘,种种指责让隋棠再也回不去了。隋棠昨天在网上写“好好对自己,一辈子并不算长。好好对别人,下辈子或不再见。”也到汐止去看房子,似乎已经准备开始新生活,与姚元浩彻彻底底切割。

黑外套、蓝色长裙,艺人隋棠27号下午被拍到素颜出门和朋友一起看房,用餐时,脸上若有所思,不过脸书上透露端倪,她写下两句话和粉丝分享,“好好对自己,一辈子并不算长。好好对别人,下辈子或不再见。”像是已经准备好与旧爱姚元浩彻底切割。

会这么心痛是因为姚元浩之前爆料两人六大分手理由,直指双方对婚姻无共识、女方最大、有情无爱、关系失衡、营造观感以及信任崩盘。相较于隋棠低调以对,姚元浩最近春风满面,拍戏之余还透露想婚了,和女友王心凌谈过结婚生子。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隋棠 罪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