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媒:31岁许维恩背老公偷腥 与小3岁男星深夜返香闺

2013年01月30日 09:4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许维恩与KID

据台湾媒体报道,“火辣人妻”许维恩日前以性感身材发行写真EP,有传言指她和老公Alex婚变,更指两人早已分居中;23日她被拍到独自开车接一位打扮时下潮流的男子,两人驱车开往她的香闺过夜,而这名神秘男子,竟是Circus里的“裸奔少年”KID!

据台湾媒体称,现年31岁的许维恩和老公Alex早已分居,并且搬到姐姐的豪宅内住。而她和KID的暧昧情,在2012年12月底就曾遭跟拍,当时两人一同吃饭购物,还拉了吴亚馨当电灯泡陪衬;23日她被拍到和“甜心帮”好友吴亚馨、吴佩慈吃完晚餐后,独自开车去接KID,男方上车后,车子开往她内湖的住处,两人过度亲密的关系引人好奇。对此,许的经纪人回应:“两人只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许维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