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圣依解约官司后再谈周星驰:他做人很有特色

2013年01月30日 15:5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圣依、张暖雅和雨侨等昨晚到太古城出席电影《德州电锯杀人狂3D》首映,近月黄圣依不时来港拍新片《冰封侠》,问到情人节怎么过,黄圣依表示:“不知要不要开工,好多年没过情人节。”那绯闻男友杨子呢?黄圣依就无厘头说:“还在工作,私人秘密不讲太多。”早前曾传黄圣依生宝宝,她再次否认有这回事。

早年黄圣依任周星驰《功夫》女主角,但传两人不欢而散,对于近日有好多人炮轰星爷,黄圣依维护他:“老板很小气是对,他对人几好,请我跟工作人员吃过饭。”她又赞星爷做人有特色,继力撑:“他顾好自己又要顾其他人好多顾忌,才会令人不满意。”黄圣依还称非常感激星爷当年的提拔。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周星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