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秋生回应约架事件:骂的是脑残粉 与罗志祥无关

2013年01月31日 10:3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黄秋生(资料图)

日前在微博上与“小猪”罗志祥粉丝约架的黄秋生昨日现身京城,宣传由其主演的电影新作《叶问:终极一战》。谈到“约架事件”,黄秋生表示整件事与罗志祥无关,自己骂的是脑残粉,而迄今为止还没有在北京遇到罗的粉丝。

谈约架:此事与罗志祥无关

黄秋生与罗志祥之间的是非扰攘多时,从去年6月一直持续到现在。起因是罗志祥与周杰伦粉丝掀骂战,黄秋生力撑干儿子周杰伦,并在微博中表示:“最近有很多评论,但罗志祥是谁?”尽管黄秋生解释此语没有贬义,但依然被罗志祥的粉丝在网上围攻。脾气暴躁的黄秋生随即在网上反击,气愤地打出了“苍蝇”、“大便”等词语。罗志祥则发微博回击黄秋生,挺自己的粉丝。一周前谭咏麟试图摆饭局做和事老,罗志祥应承下来表示要道歉,黄秋生却指谭咏麟多事:“本来就没有事,他提出来做什么?”

本月26日,黄秋生在微博上直言长期受滋扰,更称自己下周在北京,让恐吓他的人有种都到北京找他。昨天记者问黄秋生有没有在北京遇到罗志祥的粉丝,他回答说还没有,同时调侃道:“我看你就像。”被问起以后与罗志祥见面会否尴尬?黄秋生直言自己与罗志祥之间的关系很和谐。“我和他之间没什么,我骂的是那些脑残粉。说起来整件事和罗志祥没有关系,所以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道歉。”

说电影:有特点不怕版本多

邱礼涛执导的电影《叶问:终极一战》将叶问晚年在香港的生活搬上大银幕。监制冼国林介绍说:“这部电影的时间段是从叶问到香港开始,一直到他去世。叶问是一个大器晚成的人,他成名在佛山,但是最大的成就是在香港完成的。香港时期的叶问很难演,所以最后我们请到了黄秋生。黄秋生在‘打’与‘不打’之间处理得非常好,这也是这部电影的魅力所在。”近两年叶问题材风靡银幕,仅今年就有《一代宗师》和《叶问:终极一战》相继上映。被问起是否担心叶问题材被过度消费,导致观众不感兴趣?黄秋生认为,同样的历史人物被拍摄多个版本是电影界常有的事情,关键在于如何拍出新意、拍出特点。“这部电影关注的是叶问的内心和丰富的情感世界,同时也展现了旧香港的人和事,表现的是一种时代情怀,并不是单纯追求所谓外在的噱头,这也是《终极一战》最大的特色和看点。只要有特点,就不怕版本多。”

晨报记者杨莲洁/文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黄秋生 罗志祥 与罗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