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蒙嘉慧婚后获重金挖角 身价立涨5倍一集收5万

2013年02月01日 13:46
来源:南宁晚报

郑伊健蒙嘉慧婚礼跳贴面舞。

郑伊健蒙嘉慧婚礼跳贴面舞

蒙嘉慧刚同郑伊健结婚,立即有消息说王维基重金挖她过档,薪酬相当于她在无线的5倍。

据香港媒体报道,蒙嘉慧3月底约满无线后,将会加盟王维基的香港电视拍戏,婚后正式迎接新工作。但无线还未放弃,最近频频约她,希望可以挽留续约。

据悉,蒙嘉慧与无线的合约将于3月底结束,上个月初无线已主动提出续部头约,但中途杀出王维基的香港电视高薪邀她加盟,拍一集剧收5万元,相当于无线的5倍人工,所以她计划约满后与香港电视签两年三剧的部头合约。

记者为此向香港电视求证,其发言人Jessie在电话中表示:“现阶段不愿置评,成熟时自然会公布。”

蒙嘉慧的经纪人邓小姐在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也没有直接承认跳槽香港电视,只说:“其实无线同香港电视两方面都有接触我们,但最终跟不跟无线续约,我想要看无线开怎样的条件,现在YoYo拍剧不是向钱看,最重要的是看剧本和制作班底好不好。”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蒙嘉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