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千嬅39岁生日抱儿开派对 与老公当众激吻(图)

2013年02月04日 08:21
来源:东方互动

杨千嬅与老公

杨千嬅一家

昨日是杨千嬅39岁生日,其老公丁子高前晚为她搞生日会,邀请了多位千嬅的圈中密友出席。当晚千嬅带同儿子Torres现身,她全晚抱住儿子向朋友介绍,切生日蛋糕时千嬅更感动落泪。千嬅也已提早放年假照顾儿子,估计她将在这黄金档期损失过百万,但为了儿子也在所不计。

以往合作无间的杨千嬅与黄伟文(Wyman),多年前传出千嬅不满Wyman的作品,并当面爆粗,令两人反目,去年千嬅以神秘嘉宾身份现身Wyman的作品展,两人关系破冰。昨日千嬅39岁生日,其老公丁子高前晚在西环一间中菜馆为她搞生日派对,并邀请了多位亲朋好友出席,包括两人父母、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周丽淇(Niki)、周汶锜及乐易玲等,与千嬅关系重修旧好的Wyman,亦带礼物赴会。

千嬅当晚带了半岁大的儿子Torres出席,她更抱住Torres四围介绍给朋友认识,由于儿子要早睡,晚上九时许已由人抱回家。派对于晚饭后开始,不少宾客于晚上11时陆续到场。Niki驾车到场时,有在附近摆路障的警员八卦问她为何现场有那么多记者。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千嬅 老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