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名媛关颖订婚 旧爱蒋友柏拒祝福:没什么演艺圈好友

2013年02月07日 09:2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蒋友柏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日盛集团千金关颖日前在马尔代夫与未婚夫Christian(朱志威)闪电订婚,宣布两人即将在5月1日举办婚礼派对,6月14日宴请亲友。曾与关颖传出秘恋5年的蒋友柏,对此不愿回应,被问到最近“演艺圈好友”传出婚讯一事,他直说:“我演艺圈没有什么好朋友,大概就陶子(陶晶莹)吧,她结婚很久啦!”

橙果设计董事长蒋友柏这次为意大利男装品牌设计年节橱窗,首次于亚洲委托外部团队设计。6日他出席发表会时透露,这次针对蛇年提出白蛇传主题,意大利总部一次就过,在短短2封信件内就达成成共识。不过,被问到这次有无新的突破,蒋友柏不改直率口气:“没有!这橱窗也不会动也不会飞。”不过他坦言特别的是,自己比较少作装置艺术。

蒋友柏创立设计公司9年余,先前曾发表:“30岁以下的人,我不用!”引发轩然大波。2008年时也因周转不灵,发不出年终奖金,虽然当时硬是凑了8万元,发红包,但却被员工指责:“发不出年终奖金,就不配当老板。”再度被问起敏感话题,蒋友柏这次笑说:“他们蛮高兴的!”但始终不愿透露金额,他直言:“我神经病啊!”但他表示,其实每年都差不多。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蒋友柏 关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