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VB女星陈法拉嫁豪门后晒三点式泳装照(图)

2013年02月18日 22: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法拉

陈法拉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一踏入蛇年就“卖大包”,无端将在农历年于苏梅岛度假时拍摄的三点式性感照广发传媒刊登,出奇地高调,进取程度也可见一斑。阳光海滩加靓人靓景的确赏心悦目,但始终不及法拉指上的婚戒吸引,有指她早于08年已跟“Neway太子爷”薛世恒秘密结婚,这次高调晒戒,圈内盛传她有心将人妻身份公告天下,然后淡出娱圈专心做少奶奶。但周刊收到消息,法拉此举只是想逼无线“做事”,眼见后起之秀黄智雯、岑丽香、苟芸慧等越来越有威胁性,于是借婚戒提醒无线自己有靠山,随时不捞都没有所谓,迫令无线如捧杨怡做视后一样捧她。

知情人说:“乐小姐(乐易玲)都有问法拉为何发这样的照片,她就说老公迫她公开关系,还趁机问自己上半年有没有好的角色,乐小姐一听就知怎么回事,称会为她度身订造一套剧,捧她做视后。”

其实陈法拉去年被钦点拍摄《冲上云霄2》,角色周旋于吴镇宇张智霖之间,而现正拍摄的《传爱事务所》也有黎耀祥陈豪两大小生,她又是第一女主角,其实无线都已待她不薄啦!(来源:东方新地)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TVB 豪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