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助理曝唐嫣邱泽恋爱照 骂男方为粉丝装孙子(图)

2013年02月27日 08:23
来源:北青网

网友大骂邱泽装孙子(微博截屏)

日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出邱泽背着唐嫣偷吃与嫩模传出恋情之后,邱泽一方马上做出回应说“探班是真,其他均为杜撰。”斥责新闻造假。随即在台北出席活动表示与唐嫣7个月没有见面,暗指二人分手。媒体报道称邱泽对李毓芬多加维护,表示“对她非常抱歉,情感很特殊。”而就在此新闻爆出几天后,一个疑似唐嫣助理的微博于今日凌晨惊爆唐嫣邱泽恋爱证据照片,并痛骂邱泽“睁眼说瞎话”但随后便匆匆删除,似乎一时气不过发出后又后悔。

微博资料简介为“唐嫣助理”于今日凌晨发布一条微博,内容如下:

你丫“睁眼说瞎话”7个月没见面?那你生日飞台湾亲自挑蛋糕陪你吹蜡烛的是谁?谁他妈怕掉粉丝装孙子不肯公开恋情!这些年为了你被骂被诬蔑她都忍了!她最需要的是什么最怕的又是什么,你都知道!可你却朝她最痛的地方戳!你还要伤害她到什么地步?你丫敢做不敢当,你XX是不是男人!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邱泽 唐嫣 粉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