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柏芝穿黑丝与嫩男热舞 禁止儿子观看(图)

2013年03月01日 11: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柏芝与男士热舞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在北京出席央视主办的大型励志公益节目《舞出我人生》记者会。与章子怡绯闻男友撒贝宁都会助阵,成该节目的圆梦使者,协助参加者达成最终梦想。

柏芝昨日在记者会上与舞蹈员跳舞表演,原来为了演出练习,而不慎扭伤腰的她仍撑住演出。她在接受访问时透露不敢让儿子Lucas看她跳舞的片段,因有次带儿子去游泳,柏芝表演水中转体给儿子看,结果性格好强的Lucas哭泣说为什么自己不能做到,所以怕儿子看到她表演舞蹈,又会觉得自己做不到。柏芝表示新年时都是陪两个儿子,带他们去旅游。说到对儿子的教育,她称希望他们将来能快乐成长已满足。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张柏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