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台“官二代”争抢甜心校花 神似AV女优波多野结衣

2013年03月01日 14: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朱琦郁被称作“小林志玲”和“台版波多野”(图片来源:网络)

到底是什么样的“女神”,能同时让经济部长张家祝和立法院长王金平的独子为之疯狂?获选为“蛇年之姬”的东吴甜心校花朱琦郁,清新可人的外表被称赞是“小林志玲”,还有人说她简直就像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的妹妹,因此有了“台版波多野”的称号。

外型梦幻甜美的朱琦郁Catherine今年26岁,在念中山女中时就是有名的校花,一进入东吴大学日文系,就因她甜美的外表被同学称为“甜心校花”,因此在学生时代就不乏追求者,毕业后曾短暂在电视台担任主播。2011年时到英国伦敦大学攻读博士时,一入学就引起轰动,连感情状况都备受瞩目。

朱琦郁经营的“Catherine C“脸书粉丝团时常放出外拍照片与粉丝分享,勾人的笑容让张家祝之子和王金平儿子王柄尧都败倒石榴裙下。据《时报周刊》报导,在伦敦大学念书的台湾学生透露,王柄尧当年常常煎牛排讨朱琦郁欢心,只可惜朱只把他当“男的好朋友”。

而张家与朱家是世交,张家祝的儿子和朱琦郁可说是青梅竹马。朱琦郁在英国攻读硕士时,这位“张哥哥”还贴心送花、送汽球到宿舍里,让室友羡煞不已;但兄妹做久了,要变成情人也不容易,因此都没有传喜讯。

朱琦郁目前是翡炫国际模特儿经纪公司的模特儿,《ETtoday新闻云》记者电洽该经纪公司,一名曾姓员工表示,朱琦郁平时很低调,不愿接受采访,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台湾校花 朱琦郁 清新 林志玲 波多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