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男模蔡沛然娶马英九千金 席开8桌花费12万8

2013年03月13日 08: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晓雅

马英九女婿

马英九女儿马唯中

马英九大女儿、被日媒封为“全球第四美千金”的马唯中,被曝已于去年在美国注册结婚!

前日,马英九办公室终于松口承认马唯中嫁给了蔡沛然。虽然只说了个名字,但是强大的台湾网友光速启动人肉搜索引擎功能,找到了“疑似蔡沛然”——名模“A llen P ei- Jan T sai”。昨日,台湾媒体曝马英九首度开口证实,称:“对,就是他!”

去年结的婚,前日才松口

马英九长女马唯中的婚事,一向是台湾媒体挂心的话题,2009年,马英九被问女儿婚讯时曾说:“我们没有刻意要避开媒体,但她也没必要开个记者会说明,因为她不是公众人物,就这么简单而已。我想各位可以想象,如果她真的要做些什么跟她终身大事有关的,我们不会在这时候还隐瞒。”马英九说好不隐瞒女儿婚讯,但马唯中9日却被台湾媒体曝出隐婚一年后补请婚宴。消息传开后,马英九办公室起初坚决不愿证实,直到11日才松口,确认马唯中已在去年于美国纽约注册结婚,但否认3月9日是补请婚宴。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介绍,马唯中的丈夫名叫蔡沛然,马英九办公室不愿做任何说明,只强调马英九谢谢大家关心,希望外界多给新人隐私空间。

不认补摆酒,称是同学会

台媒披露,9日晚的宴席上,马英九因处理“反核游行”未能现身,只有马唯中妈妈周美青及妹妹马元中出席。当晚席开8桌,每桌花费1万6千台币,共计12万8台币,宴席从晚上6点进行到10点,到场宾客皆有装在米色小提袋里的婚宴小礼物收。虽然台湾媒体八到的细节不少,但马英九办公室却不承认当晚举行的是婚宴,只坚称是同学聚会,“海外朋友向往台湾,因此马唯中、马元中姐妹出席,以尽地主之谊。”至于新人是否会举行正式婚姻,马英九夫妇是否会出席等问题,马英九办公室未再做出回应。

八出了facebook,“害得”人家赶紧删

马英九办公室对马唯中的婚事“说一半,藏一半”,却挡不住网友八卦的热情。“蔡沛然”这个名字一经公布,台湾网友马上启动了人肉搜索,很快找到疑似“蔡沛然”的facebook,在这个名为“A llenPei-JanT sai”的页面中,显示用户的英文名为“A llen”,毕业于哈佛大学,年纪大马唯中3个多月,曾有模特经历。不过在被网友“踏足”后,该页面资料于11日晚间被删除。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蔡沛然 马英九 1980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