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马英九模特女婿:新婚夜被禁与妻同房

2013年03月14日 11: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蔡沛然(图片来源:网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英九长女马唯中的婚事,一向是台湾媒体挂心的话题,2009年,马英九被问女儿婚讯时曾说:“我们没有刻意要避开媒体,但她也没必要开个记者会说明,因为她不是公众人物。”马英九说好不隐瞒女儿婚讯,但马唯中3月9日却被台湾媒体曝出隐婚一年后补请婚宴。

消息传开后,马英九办公室3月11日承认,马唯中确实已在去年于美国纽约注册结婚,但否认3月9日是补请婚宴。此后,马唯中的丈夫也被网友人肉搜索出来,名叫蔡沛然,曾是一名模特。

蔡沛然资料曝光:哈佛高材生,曾是Armani御用男模

蔡沛然英文名“A llenT sai”,身高188厘米,1980年8月5日出生于台湾,长于美国,据推测身份应是“美国公民”。

蔡沛然曾就读于哈佛大学资讯科学专业。在他哈佛大学念书期间,就被香港德意志银行网罗至旗下。毕业后,他去欧洲做背包客。在一次晚宴上,有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经纪人看上了蔡沛然,建议他去试镜。就这样,蔡沛然误打误撞进了时尚圈。

不过,蔡沛然第一阶段的模特生涯并不长。在结束巴黎的旅行后,他就去了香港,2005年入职德意志银行房地产及基础设施投资部,2007年离职。2008年,蔡沛然回到纽约,和纽约NEXT模特经纪公司签约两年,拍过不少大品牌的广告。他的最近一次时尚亮相,是在2012年年底为Hercules杂志拍摄冬季大片。

亚裔脸庞在男模界竞争激烈,往往一场大秀只有二至三个位置,但蔡沛然从09到10年间密集受邀到米兰作秀,Armani大秀更场场入选,属设计师Armani爱用的男模。他也曾为知名的《浮华世界》、《VOGUE》意大利版、《Numero》杂志拍照。

蔡沛然在担任模特期间,拥有不少死忠粉,有男粉丝爱他爱到见他2010年时剪短头发,难过得差点哭出来。目前蔡沛然在香港外商金融机构任职。

蔡沛然与马唯中结婚曝光后,蔡沛然在台湾的身价也飞上天。时尚精品公关表示,如果他愿意来台湾跑时尚派对,一场价码,厂商至少愿意砸500万元台币,绝对比外传200至300万元的林志玲还要高。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马英九 蔡沛然 马唯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