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柳岩被曝当“小三”搭黄宗泽 发毒誓:没他电话号码

2013年03月19日 09:5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柳岩昨天(3月18日)偕钟丽缇出席新片《人间蒸发》发布会,柳岩卖口乖称赞钟丽缇是她心中的性感女神,但身材骄人的她Deep V外套上阵,秀出4寸事业线,性感度盖过不慎露桃红内衣肩带的钟丽缇。柳岩笑着说:“我平常不会性感,这件衣服本来更性感,我已经缝起来。”

她去年被指搭上黄宗泽,导致男方跟胡杏儿分手收场。问这次来香港会否找黄宗泽?柳岩立刻表示:“我发誓没有他的电话号码,如果我有,我以后都进不了香港。事情已经过去了。”

柳岩表示出席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最想见到偶像梁朝伟,她说:“没有梁朝伟?刘嘉玲也没有?那我想见到刘德华吧,传说他很照顾人。”

钟丽缇对爱情怕怕

钟丽缇目前在北京定居,因子女在当地读书,所以没有打算搬回香港居住。提及感情生活,失婚的她只笑着说:“我现在对爱情有些怕,我会把握时间和心机在工作和小朋友身上,感情顺其自然,不会想太多。”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柳岩 黄宗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